白鷺鷥報報 【健康活力GO 1071116

J 我有好心情.我的腳ㄚ

每個人都有情緒在相同的情境中,大部分的人會出現同樣的情緒,但有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情緒。尊重別人的感覺,會讓別人心裡覺得比較舒服;了解自己的情緒,才能及時處理,以免引起誤會。本週小朋友學到許多好方法可以處理情緒(跑步.畫畫.跟朋友玩.告訴老師…),小朋友要試著用不同的方法面對喔!希望藉由活動方式,認識開心、生氣、難過等情緒透過課程進行,同儕間的分享討論,讓小朋友了解有些時候較為負向的情緒是很平常的反應,重要的是自己該如何面對和處理。在欣賞「口足畫家-楊恩典」影片時,小朋友說:很感動、她好勇敢!

故事時間-不會不方便(同理心)

影片欣賞-口足畫家-楊恩典

趣味遊戲-腳趾動一動

體能活動-我的腳ㄚ跳跳跳

故事分享-我的一顆心(情緒)

心事誰能知-猜猜我的心情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戶外活動-喜怒哀樂大風吹

遊戲時間-心情對對碰

動手動腦-我的心情故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腳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