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鷺鷥報報 【健康活力GO 1071019

J有趣的五官

   每個孩子對自己都充滿了好奇。我就是我,我跟別人不一樣,但是我跟大家一樣都有

   眼耳鼻口有著五官四肢,有著喜怒哀樂和各種心情。因此,在這個主題活動中,我

   們先帶領孩子認識身體,讓小朋友透過觀察,從五官外型開始認識自己,進而比較

   小朋友之間的個別差異。本週也練習了幾首有趣的手指謠,在家可以親子一起唸一唸

   動一動喔!

故事時間-各式各樣的身體-

動動手-五官位置大風吹

動動腦-五官名稱對對碰

 故事-亞瑟小子(我愛大鼻子)

肢體律動-烏龜烏龜翹

體能活動-腳ㄚ傳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遊戲時間-口香糖.黏哪裡?

手語初體驗-我 愛你

 

創意剪貼-手掌變變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腳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